面对层出不穷的山寨品,良民们要擦亮眼睛啦!如何区分真伪优劣?看看PCbaby专业评测吧。

    这是奸商的惯用锦囊,他们利用良民对品牌的信赖,通过模仿产品外表等生产欺诈性的劣质产品。

    瞒天过海是奸商们赖以生存的重要“技能”。各种仿制,各种山寨,各种以假乱真,他们甚至还可以假冒得比真品还真,让人防不甚防。然而假的真不了,良民们若是能练就火眼金睛的好本事,自然会让假货次货无处显形。如何分辨真伪优劣?除了学习一些评测方法,当然也需要经验的积累。

    看到低价产品,你是否蠢蠢欲动?面对高价产品,你是否认定它有高质量?别被价格蒙蔽双眼!

    奸商们青睐价格战术,有时囤积居奇,有时趁乱涨价,有时低价倾销——他们却永远在赚钱!

    从某种程度上说,价格战是一种心理战:利用一般人爱贪便宜的心理,奸商们会采用一些低于正常水平的价格来销售自己的次品;同时也有不少人认为贵的就是好的,这也让奸商们的高价格战术有机可乘。应对涨价、跌价,良民们应该学会淡定:不管价格高低,产品质量是最重要的。

    良民们常常被奸商的伎俩迷惑,不辨真伪,不知不觉地上着当。来PCbaby用品库寻找真相吧!

    奸商们不择手段,夸大的广告与宣传也是惯用伎俩。不信广告信疗效,然而,疗效就可靠吗?

    尽管我们从小便知道有一种修辞手法叫做“夸张”,这种手法也常常被奸商利用在广告宣传里。你思考过“包治百病”“绝不反弹”“安全无副作用”“补充各种营养”这些词背后的真相吗?你认为明星代言的那些产品就绝对值得信任吗?真相只有一个,在你了解清楚前,请勿轻信。

    良民们,忍够了!当食品安全事故一次次重演,当身边用品动辄含毒……我们,要觉醒,要维权!

    道德早已无法约束泯灭良心的奸商,为了贪图利益,他们甚至铤而走险,触碰到了法律的红线……

    法律,是良民们应对奸商最有效的武器。我们曾经的哑忍,只是让更多的无辜的人受到坑害!在道德的谴责显得那么苍白之时,请毫不犹豫地拿起法律的武器吧,将奸商绳之以法,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与消费环境,还法律以尊严,为道德正名!

    这是2012年的3.15,良民与奸商的“消费杀”。也许这样的“争斗”每天都在发生,这样的戏码一直都在上演……你,是否可以绝杀身边的奸商了呢?
    若你为商,请不要做奸商。请怀揣一份责任,在道德与法律的范围内追求利益,用良心来做生意,赚安分钱,睡安稳觉。
    若你为民,请不要做太老实任欺侮的人。请多留一丝警醒,在纷繁复杂中淡定自如,学会适当的时候利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策划编辑:甄俊俊 张乐    专题设计:谭志文    专题制作:简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