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觅仙踪 呼儿唤女野餐去
绿野觅仙踪 呼儿唤女野餐去
编辑导语

喜欢听故事的孩子对《绿野仙踪》应该不陌生。绿野中真的有仙子吗?组织一次家庭野餐,让孩子在大自然中寻找答案吧。

活动介绍
  • 主题活动亲子野餐会:晒经验晒美照晒趣事
  • 活动时间2012.04.17-04.30
  • 主题活动阳光灿烂最适合家庭野餐了。分享家庭野餐独家经验晒出美照和趣事就能获丰厚积分。马上参加
亲子野餐会:晒经验晒美照晒趣事
享乐时光 家庭野餐人人爱
  • 家庭野餐好处多
    1家庭野餐好处多
      好处一:更好地与宝宝亲密互动。爸爸妈妈跟宝宝在草地上做些互动小游戏,宝宝会开心得不得了。
      好处二:培养宝宝的社交能力。野餐过程中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交换您家的食物,这个过程就可以很好地锻炼家里小宝贝的社交能力哦!您也可以安排几个好友亲戚家庭一起出游,增进宝宝和他们的感情。
      好处三:接触认识大自然。大自然的美妙与神奇,通过电视和读物宝宝可能没那么深的体会,最好的方法就是走出家门,亲子体验。领略自然风光,开拓宝宝视野,给宝宝童年留下愉快的回忆吧! 阅读全文
  • 家庭野餐地点推荐
    2 家庭野餐地点推荐
      推荐地点一:近郊公园草地
      这里地势开阔、植物密集,可以在树阴下,随意选一处平坦、干净的草坪,从容地享受悠闲时光。
      推荐地点二:城市周边风景旅游区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野餐地点的选择格外丰富,可以到城市周边景点甚至更远的风景旅游区。
      推荐地点三:海边沙滩
      宝宝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堆沙堡,甚至还可以玩水呢,但是要注意安全。 阅读全文
实用物品 让野餐简单起来
编辑
寄语

野餐真的麻烦吗?有的妈妈去恨不得把整个厨房乃至饭厅搬到野餐地点,这样毫无疑问会令野餐变成最大的麻烦。野餐本身是休闲轻松的家庭活动,别因为挑错产品而败兴而归。为了避免在野餐途中或者野餐后郁闷地说出“要是我带上了……就好了”这样的话,各位父母还是要仔细看看。详细>>

家庭野餐物品准备:基础篇
  保鲜盒、餐具套装、野餐垫和湿巾是基础的野餐物品。
  大家可以别看小野餐垫的作用,当你坐在用薄膜餐布的草地上却发现尖尖的小草穿透了薄膜刺痛了自己,坐久之后屁股上还有一个水印的话,大概野餐就这样无辜地被打上“永不采用”的标签。 详细>>
家庭野餐物品准备:进阶篇
  野餐篮、帐篷、保温包、婴儿车……虽然这些物品不是野餐的必需品,但它们能令家庭野餐变得更完美。
  柳条篮子是野餐篮里面的经典款,篮子够深的话,藏两瓶酒不在话下。在给孩子或者自己拍照留影时,复古的野餐篮是好道具,马上令照片上一个档次。详细>>
简单美味 野餐食物小指南
编辑
寄语

准备野餐食物,是妈妈展现贤淑一面的好机会,讨得老公欢心又可以让宝宝崇拜你!野餐食物,说难也不难,但要注意技巧。列好用品清单,提前购齐食物和用品。其次,对保鲜要求不高的食物提前一天准备,为第二天准备野餐腾出时间。详细>>

  • 家庭野餐菜谱:日式饭团便当

      日式便当配菜丰富,颜色鲜艳,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做漂亮的便当很简单,每个盒中下面放上生菜,然后把米饭类放在大盒中,把菜跟水果肉海鲜类,放在小盒中,配上蔬果即可。
      日式便当菜式示范:豆腐皮包饭
      做法:米饭加苹果醋或者寿司醋,然后加少许粥之友,或者海苔碎,拌均,也可以加少许坚果粒。把大油豆皮放在酱油糖水中煮好,中间掏出空来,把拌好的杂米饭放在里面,放在便当盒里的大盒中。

    阅读全文
    野菜菜谱:日式便当
  • 家庭野餐菜谱:水果面包布丁
    家庭野餐菜谱:西式小资简餐

      水果面包布丁
      做法:1.牛奶、白糖加蛋液做成布丁液;2.面包切成丁装到大碗里压平,将布丁液均匀的浇在面包表面;3.糖粉和肉桂粉混合均匀制成肉桂糖,将肉桂糖均匀的筛在烤碗表面,烤制面包布丁;4.最后将烤好的布丁取出,将水果均匀的装饰在布丁表面即可。
      金枪鱼沙拉
      做法:1.青瓜和番茄洗净切片放入盘中;2.甘蓝洗净切丝放入盘中;3.将金枪鱼撕成小块放入盘中,最后均匀挤上沙拉酱即可。

    阅读全文
  • 家庭野餐菜谱:中式特色美食

      对于大部分妈妈来说,中式食物可是她们的拿手料理。炸鸡翅、玉米饼、牙签牛肉都让人嘴馋,这些食物简单易学,妈妈们就不必担心准备野餐食物费功夫了。
      中式野餐菜式示范:香橙鸡翅
      煎鸡翅之前再放一点糖把鸡翅拌匀,这样煎好的鸡翅会呈现金黄的色泽,煎至两面金黄,然后再下入橙子焖约5分钟,淋少许香油出锅即可。

    阅读全文
    野餐菜谱:香橙鸡翅
网友互动
达人观点

亲子网网友平果的野餐经验 平果亲子幼教达人 补水同时防着凉 上周六刚好去公园进行野餐。这个天气野餐一定要注意让孩子喝多点水,最好买个帐篷,以免孩子直接躺地上睡着凉……详细>>

亲子网网友winni在大夫山野餐游玩 winni 摄影旅游达人 大夫山野餐游玩 八个大人三个小孩周末大夫山野餐。我们自己带了食物,先骑着自行车在山上转,然后休息玩乐,全部人都尽兴而归……详细>>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