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熊米粉,何止好吃

双熊米粉是广东东泰乳业有限公司旗下辅食品牌,东泰乳业是专业生产高品质乳制品和婴幼儿辅助食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食品安全(HACCP)质量控制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GMP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

双熊品牌已经成功研发出“金装”和“金典”两大系列共20款产品,并推出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多种配方,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去官网>>

双熊米粉系列大全

双熊米粉系列大全

双熊米粉有金装和金典2个系列,金典系列采用本草膳食配方...详细

宝宝春季食谱

宝宝春季食谱 养肝护脾是王道!

春季饮食要以养肝护脾为主,双熊米粉添加养胃消食的原料...详细

辅食搭配

辅食小搭配 解决宝宝便秘大问题

双熊金典润通元添加了润肠通便功效成分,解决宝宝便秘问题...详细

春季饮食科学搭配

春季饮食科学搭配 健康体魄吃出来

春季流感多发,选对辅食也能增强宝宝免疫力...详细

  • 辅食添加顺序(4大原则)

    1.品种由一到多:应按“淀粉(谷物)—>蔬菜—>水果—>动物”的顺序来添加。
    2.质地由稀到稠:先用奶或水将米粉调成稀糊喂食,确认宝宝能吞咽后,渐渐过渡到泥糊状食物。
    3.添加量从少到多:最好由一勺尖那么少的量开始,宝贝无不舒服反应,然后才慢慢加量。
    4.制作由细到粗:液体—>稀泥—>稠泥—>糜状—>碎末—>稍大的软颗粒—>稍硬的颗粒状—>块状

  • 辅食添加的“时机”

    最早在宝宝4个月龄时可开始添加辅食,最晚不超过6个月龄。
        过早添加婴儿不能消化的辅食,会引起腹泻;添加辅食过晚,将导致营养缺乏,不利于健康。一般而言,母乳喂养的宝宝可以6个月左右开始添加;而奶粉喂养或混合喂养的宝宝可适量提前,但不能早于4个月的月龄。

  • 婴儿米粉的口味怎么选?

    婴幼儿时期是宝宝味蕾发育和口味偏好形成的关键期,过多过重的口味会破坏宝宝的味蕾发育,导致偏食挑食。因此辅食的口味选择也要循序渐进。
        婴儿米粉产品口味多样,有水果味、蔬菜味、肉味……在口味上,应遵循“原味—>单一口味—>复合口味”的原则选购;在原料品种上,应先是“果蔬类—>肉类口味”。

    双熊米粉金装系列注重提高营养的消化吸收率。a-乳清蛋白、复合益生元,还能降低胃肠道疾病的发生率。
    金典系列的亮点是本草膳食配方,口味以蔬菜、五谷为主。

奕霖:双熊米粉加入了中药成分、免疫球蛋白,在日常吃的米粉中能增强宝宝抵抗力,一举两得...详细
布丁燕子:这次试用的是胡萝卜苹果的米粉,我家尚尚的年龄正适合。米香味、奶香味非常浓郁...详细
俊涵妈妈:双熊有严格的质量把关体系、贴心服务的宝宝热线、多款符合婴幼儿成长需求的产品...详细
精灵娃娃写试用报告之前,不得不说一下自己的肺腑之言“双熊米粉真的很棒”。初次听说“双熊”...详细
水水:每一个知名的、口碑好的米粉我几乎都会买给宝宝吃。我喜欢试用,但是我并不盲目...详细
vividrose:双熊米粉添加了本草膳食配方,能够调节宝宝脾胃,非常想给宝宝试一试...详细
  • 双熊米粉系列大全
  • 双熊米粉各系列特点
  • 双熊米粉金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