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了父母相貌优点的苏瑞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重点,虽然穿高跟鞋涂口红这些打扮引起争议,但她的玩具和服饰更多引起的是人们的赞叹。在网上小编甚至可以同款饰品、玩具和衣服在出售,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了。
Corolle的娃娃是苏瑞出镜率很高的娃娃玩具品牌,备受美国宝宝们的欢迎,甚至也有许多大人跟风购买。
对于没有兄弟姐妹的独生宝宝而言,Corolle娃娃能让他们学习去照顾属于他们的小生命,懂得关心和爱护。
1、Russ Berrie娃娃
2、curious george玩偶
3、olivia the pig玩偶
Sassy是美国一个比较出名的玩具品牌,它注重儿童发展结合产品开发,小七第一次公开路面就是它陪伴着。
Sophie长颈鹿属于法国Vulli品牌,今年已经51岁了。它是众多星二代的小玩伴,也是明星们的宝宝用品清单上前十名。
宝宝蹒跚学步的阶段是父母最快乐的时光,不少父母会购买一台学步辅助工具,贝克汉姆为爱女挑选的是这款学步车。
几乎所有的女宝宝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一个可爱娃娃。Newborn Nursery做娃娃已超过30年,小七也有这个牌子的娃娃哦。
小七全名Harper Seven Beckham,是贝克汉姆的第四个孩子。虽然辣妹维多利亚和球星贝克汉姆已经有多个孩子,但无疑小七哈珀是其中最受瞩目的一个,受到全家人和媒体的宠爱。
  除了小七和苏瑞这两个人们关注的小公主之前,其他明星宝宝也是人们关注的对象。大明星给自己宝宝选的玩具都大有来头,看看陪着星二代们面对闪光灯的是哪些玩具吧。
Radio Flyer摇摇木马,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的孩子则很喜欢同品牌的复古大卡车。
能吸引到凯莉·拉瑟福德(Kelly Rutherford)的儿子Hermes Giersch的厨房玩具有什么特点?
1、kidorable:詹妮弗·加纳女儿和苏瑞的挚爱
2、3 JellyCat:小七、苏瑞等众多星二代宠儿
Baby Dior Wind Up Music Box

品牌:Baby Dior
名称:Baby Dior Wind Up Music Box
参考价格:约3000元
  Baby Dior是Dior旗下的婴儿用品品牌,这个音乐盒全名为Baby Dior Wind Up Music Box,以纯白颜色打造,犹如宝宝般纯净。
  音乐盒上的沙发坐着两只可爱的小熊,旁边是用陶瓷制成的小提袋,一派悠然自得的感觉。音乐盒播放的是德国童谣,不管大家听不听得懂,舒缓的音乐总能让人不自觉地放松。

大家是不是从来没有想过充满“铜臭味”储钱罐也能这般优雅大方?Tiffany大象陶瓷储钱罐手工绘制的绿色波尔多波点。

Bonpoint在好莱坞获得不少大牌明星父母的捧场, 小七、苏瑞不曾一次穿过它家的服饰出现。

Bonpoint新生儿套装

账户未绑定手机号

绑定 ×
绑定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