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ago人们只能自制辅食来喂养宝宝,每个有宝宝的家庭都利用自备的大米、蔬菜、水果等食品为原料,研磨、烹制,自行调制而成的汤、粥、泥状可供婴儿食用的辅食。 随着科技发展,辅食开始以成品的方式售卖。成品辅食有粉末冲调型的、罐头泥状的、还有面条、果汁,丰富多样。这些美味的成品辅食又是怎么制作和发展而来的呢?……详细>>
很多麻麻的疑问:“现在市面上有各式成品辅食,米粉、肉泥、果汁、面条……到底自己做有更健康还是买的营养更全呢?
调查结果:75%的妈妈更主张自己给宝宝制作辅食,但是能真正行动的妈妈却很少,仅8%妈妈坚持每天给宝宝做辅食。而对于自制辅食和成品辅食的优缺点,75%的妈妈认为自制辅食更安全新鲜,65%的妈妈认为成品辅食可能添加了不安全的成分;有40%的妈妈认为成品辅食营养更全面……详细>>
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选择成品辅食来喂哺宝宝,因为成品辅食营养、卫生、细腻、方便。能针对性强化多种营养素,充分地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质地细腻也更易消化吸收……

拥有最多小粉丝的是它

米粉是最传统的辅食。肉鱼系列米粉能为宝宝大脑提供充足营养。 相关产品:亨氏鳕鱼苹果营养米粉

风味自然易消化的

面泥辅食采用真空无菌包装,安全健康。细腻的质地,能促进婴儿消化吸收! 相关产品:Earth's best婴儿蔬菜面泥

安全便捷营养丰富的

禽流感的出现让最平常的蛋黄辅食也变得让人畏惧,而安全的健力鸡子黄速溶纯蛋黄粉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相关产品:健力鸡子黄速溶纯蛋黄粉

让宝宝有胃口好的

天气闷热宝宝难免会不想吃或者吃得少,妈妈可适当给宝宝一些蔬果汁喝。容易腹泻的宝宝也可以喝些苹果汁。 相关产品:嘉宝苹果葡萄汁

锻炼宝宝协调力的

面条辅食能让宝宝充分享受吃的乐趣,同时也能让宝宝开始学习用筷子哦!猪肝营养面能为宝宝补充足够的锌。 相关产品:伊威猪肝蔬菜营养面

想要轻轻松松做出美味有营养的辅食,好用的辅助工具少不了!下面来围观一下最受妈咪称赞的几款辅食料理产品,非常适合忙碌且没有经验的年轻爸妈!

可以蒸可以搅拌的辅食机

代表产品:小白熊婴儿营养辅食机 挑选新鲜的食材为宝宝制作爱心辅食是每个妈妈都会尝试的事情,可以蒸可以搅拌的辅食机当然最受宠了……

功能最齐全的搅拌机

代表产品:海尔多维辅食搅拌机 榨汁、研磨谷物、打泥样样精通的搅拌机,绝对是妈妈做辅食的得力助手!海尔多维辅食搅拌机共有3个磨杯哦……

万能组套研磨器

代表产品:贝亲食物研磨器 贝亲食物研磨器是调配辅食的万能组套。研磨、过滤、榨挤、磨碎加工只需一套物件即可完成,超级体贴辛苦照顾宝贝的妈咪!

超强的大量食物料理机

代表产品:博朗多功能调理机 独特的食物料理中心,大小工作全部胜任。可用于混合多达2升液体,揉成重达1.5千克的面团,剁/切鱼肉和蔬菜,以及搅打奶油/甜点!

旋转一下完成蒸制搅拌

代表产品:新安怡蒸制搅拌一体机 操作非常方便,先将水果、蔬菜、鱼或肉蒸熟,然后只需提起和翻转杯子进行搅拌即可……

有的妈咪是DIY辅食高手,有的妈咪虽然不会下厨但精通营养搭配。下面一起向达人妈咪们取取经、学学新招^__^……

鸡肝和瘦肉中均含有优质蛋白质、钙、磷、铁、锌、维生素A、B族维生素。鸡肝肉饼是一道理想的补铁辅食。

土豆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其营养价值相当于苹果的3.5倍!准备食材:土豆、奶粉、QQ糖、枸杞、核桃仁

红薯含有丰富的淀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等10余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而番薯饼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哦!

能让宝宝美美享受第一口辅食,
是妈妈最大的幸福!

来晒晒你为宝宝准备
的美味辅食吧!

主编:甄俊俊           策划编辑:卢郁舒           设计:黄颖欣           制作:张伟健

账户未绑定手机号

绑定 ×
绑定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