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总是很丰满:贵妇的待产包金闪闪 Imagine

自从香港“千亿媳妇”产生,加上媒体经常报道那些镶金的婴儿车、镶钻的婴儿浴盆、奶嘴,给人一种极尽奢华的感觉。在部分普通人眼中,贵妇们用的待产包,十有八九包括以下产品:

Bonpoint、GUCCI、Dior不再是大人的专利,小七苏瑞等明星宝宝常穿这些品牌。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婴儿浴盆,洗澡也要耀眼过人!

278颗闪闪发光的钻石,用这款奶嘴才配得起千亿宝宝们。

标价6000英镑的镀金婴儿车,折合人民币约60000元。

现实总是很骨感:待产包里面居然是…… Reality
“ORGANIC”牌衣服受欢迎

“ORGANIC”不是品牌而是指有机产品,其中有机棉所制作的衣服具有天然、无毒、舒适等特点,低敏低刺激。所有有机棉必须通过严格的要求,从耕地开始有机,并停止施撒化肥原料、农药后经过三年以上的天地所栽培的棉花才能称为有机棉。[详细]

小编有话说

打开衣橱,发现全是大牌婴儿服饰?嘿嘿,梦要醒了!如果你也认为豪门父母会往初生宝宝的待产包中放入这些衣服的话,恐怕是要失望了。 比起品牌,他们更加关注宝宝的健康,相对健康环保的有机衣服更受欢迎。

浴盆不镶金,洗护要用心

小编有话说

    宝宝皮肤娇嫩,若是没有保养,湿疹、干裂等皮肤问题很容易找上门来。让宝宝皮肤保持水嫩,除了用润肤霜还能使用空气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此外,湿润的空气让宝宝呼吸更加舒服。
    蚊叮虫咬是宝宝皮肤遇到的另一个大问题,老人素有“蚊虫专挑宝宝叮咬”的说法。小蜜蜂紫草膏用料天然,止痒效果显著,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家庭药膏。

  • 01小白熊空气加湿器

    韩国的著名婴童品牌,增加空气湿度,保持皮肤水分。

  • 02小蜜蜂紫草膏

    有消炎消肿、止痒、修复和舒缓等多种功效。由于其天然的成分,宝宝也能安全使用。

奶瓶奶嘴:重视安全,拒绝华而不实

镶钻奶嘴有没有迷惑了你的眼睛?不过各位要是想象贵妇们也会给宝宝买这么一个奶嘴的话,可以就此打住。先不说奶嘴能不能给宝宝吮吸,要是不小心钻石掉到宝宝嘴里,岂不是非常危险?别瞎猜了,看看千亿宝宝都含什么“金钥匙”吧。

  • tommee tippee汤美天地奶瓶 [卖点]:好莱坞明星首选

     汤美天地是来自英国的知名品牌,不少好莱坞星级父母也是它的粉丝。第20届香港BB展上,汤美天地醒目突出的展台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而其主打产品——防胀气奶瓶更是引来不少目光。

  • Playtex"懒人奶瓶" [卖点]:只清洗奶嘴,节省时间

    这个被称为“懒人奶瓶”的产品是没有底部的,内置一个即用即弃式的奶袋,无需对奶瓶进行消毒处理,只需要清洗奶嘴即可。节省了繁琐的清洁工作,还能防胀气,适合工作繁忙的爸妈。

  • Kid Basiix安思培不锈钢防胀气奶瓶 [卖点]:最酷的时尚安全奶瓶

    这款奶瓶瓶体采用安全稳定的单壁304 #不锈钢为材质,不含双酚A。这款奶瓶使用时也非常有手感,瓶身的凹槽出很适合抓握。年薪百万的爸妈更加看重产品品质,难怪他们会选择了。

童车:实用美观,何须劳斯莱斯

相信大家也知道,没有多少人会真的买了镀金的婴儿车。但传说中婴儿车中的“劳斯莱斯”stokke婴儿车则受到众人的追捧,无论是贝嫂还是阿汤嫂,都拜倒在它的魅力之下。不过动辄上万的婴儿车,普通人承受不起,那么传说中的豪门贵妇,会把它放入宝宝的待产包中吗?

看看豪门贵妇怎么选

待产包中那些让你意外的物品 Unexpectedly
千亿媳妇,也逃不开十孕九痔

Tucks 痔疮散热垫在美国著名海淘网站drugstore上位居孕妇个人护理产品热销第一位。看网站上的网友使用感受,好评如潮。好销量+好口碑,难怪会受到青睐。[详细]

TIPS:了解如何海淘母婴产品>>

小编有话说

十孕九痔,这句话对孕妇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豪门的千亿媳妇也逃不出这个定律,成为“有痔一族”。不过痔疮对于全部孕妇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坐立不安的疾病,无论贵贱,人人平等。

坚持母乳喂养,好工具不可少

小编有话说

    在古代,无论中方还是西方,有钱人家或贵族常会找乳母喂哺子女。找乳母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尽快怀上下一胎,让家族得以继承(哺乳会抑制排卵)。到了今天,仍然有不少人担心影响身材而放弃喂母乳。
    幸好,豪门贵妇、明星妈妈很多都没有放弃母乳,坚持“背奶光荣”。即使平常工作繁忙、应酬多多,备个吸奶器一切便利,还能利用发奶茶使乳汁增多。

  • 01美德乐电动吸奶器

    来自瑞士,网上口碑很好,很多用过吸奶器的妈妈都推荐它。

  • 02Earth Mama发奶茶

    通过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100%纯天然有机;茶包用开水浸泡5-10分钟就可以喝,方便!

从想象到现实,知道真相的你眼泪掉下来了吗?
贵妇孕妈的待产包没镀金也没镶钻。他们一样需要面对孕妇痔疮这一个尴尬的孕期病,也需要为选择宝宝用品而费尽思量。只是,他们购买高品质的物品时更加轻松。而作为普通上班族的你和我,每天拼搏的目的是什么?不是为了大房子不是为了豪车,而是为了让宝宝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父母的心,无论贵贱都是相同的。

主编:刘鑫 策划编辑:梁嘉文 设计:王桂梅 制作:温煜琪
网友评论 User comments

账户未绑定手机号

绑定 ×
绑定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