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对爹妈们来说,每天要和纸尿裤打交道是件苦逼的事儿?纸尿裤很难勾起你愉快的回忆?这样想你就错了。纸尿裤的诞生有一段传奇故事,时至今日它们不仅会装B卖萌,还会像明星那样耍大牌比气场。纸尿裤都疯狂的年代,当爹妈的可以high起来了!

纸尿裤的前世今生>>Paper Diaper

    有人说二战时的日本士兵最早尝试用一次性吸水品来代替尿布,有人说纸尿裤是为解决宇航员的尿尿问题而设计的。甚至还有人说中国古代太监用的尿不湿才是纸尿裤的最早雏形……
    以上的猜测小编木有深入考证过,但有一点确定的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设计纸尿裤并把它推出市场的是宝洁公司,它家的产品就是如今我们耳熟能详的帮宝适纸尿裤。

纸尿裤被誉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100项发明之一,现在它已经强势地“占领”了这个地球。到底纸尿裤是谁发明的呢?我们一起走进它的前世今生……

1989年美国宇航员

小插曲:早在19世纪人类刚登上太空的时候,尿尿是困扰航天员的一大难题。面对尿急即使是受亿万人仰慕的太空英雄们也淡定不起来!据说美国航天员谢泼德曾冒着设备失灵的危险尿在太空服里,但幸好悲剧没有发生。人类后来学会了在太空服中加入高分子吸收体,让太空英雄们顺利跨过这道坎儿!

纸尿裤中的Supper Star>>Paper Diaper
全球纸尿裤行业巨头都进攻了中国市场,帮宝适、妈咪宝贝、好奇、花王和菲比这几个品牌都是纸尿裤中的super star!明星们都有各自的性格特点,耍下大牌、比比气场又何妨……

拥有最多小粉丝的是它

帮宝适这个大明星出道最久,是圈中集实力派和偶像派于一身的代表!

相关产品:帮宝适超薄干爽纸尿裤L码84片

男女分用它最专业

妈咪宝贝这位大明星演技超牛B,一人分演两种性别的角色都木有问题!

相关产品:妈咪宝贝瞬吸干爽纸尿裤XL码女婴用120片

它家产品设计很潮

许多纸尿裤都走可爱路线,但好奇这位大明星一改这种模式,走起了时尚前卫风!

相关产品:好奇牛仔成长裤L码18片

别以为它家只有进口货

在众多纸尿裤明星中,花王算是爱耍大牌的一个。“日本花王”的名声很响,但其实它在内地也有生产地。

相关产品:花王妙而舒瞬爽透气纸尿裤L码68片

它率先为纸尿裤瘦身

别以为纸尿裤“生”下来就是个瘦子,其实它们也有肥肥胖胖的过去。菲比很有远见,就是它率先掀起瘦身热潮的!

相关产品:菲比特薄超柔婴儿纸尿裤S码30片

纸尿裤大秀奇葩style>>Paper Diaper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连一片表面看来极其普通的纸尿裤也会大秀奇葩style!亲们,你听说过“会说话的纸尿裤”吗?你敢用“泥巴做成的纸尿裤”吗?一起来见识一下纸尿裤的奇葩家族吧!
会说话的纸尿裤

代表产品:史代尔会讲话尿裤芯贴

别以为所有纸尿裤都“默默无闻”,纸尿裤家族中最耐不住寂寞的就是史代尔会讲话尿裤芯贴!遇到便便或尿尿它便会喊:“大便了大便了”“小便了小便了”……

用竹炭做的纸尿裤

代表产品:德国Moltex有机纸尿裤

德国人吃有机食物,用有机化妆品,买有机家居,就连穿在屁屁上的也要是有机纸尿裤!这款号称“可以吃的纸尿裤”的奇葩之处在于它用玉米淀粉来做材料!

可以吃的纸尿裤

代表产品:竹能婴儿纸尿裤

竹炭有强大的吸附能力,用竹炭做成的纸尿裤芯片就像安装了一个强力马达的吹吸机,臭臭的味道都被它吸光光。

用泥巴做的纸尿裤

代表产品:韩国LG黄土纸尿裤

韩国有名的除了“欧巴”,还有黄土纸尿裤的“泥巴”!据说黄土所含的无机物使得纸尿裤更为松软,触感相当不错。

静态负离子纸尿裤

代表产品:一朵静态负离子纸尿裤

有这款纸尿裤即使PM2.5爆表神马的也不用担心!它在静态下能持续稳定释放1200个/秒平方厘米的负离子,活脱脱一小森林啊有木有!

当纸尿裤在囧途……>>Paper Diaper
纸尿裤也会在囧途?这绝不是忽悠你!不过这一切都全靠人类的“赏赐”,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火车上人满为患,某哥们憋得辛苦,他和纸尿裤说:“亲,你来帮哥分担分担吧!”

火车记

下雨天,某奇葩上班途中鞋底渗了水,他急中生智,脱下湿袜子,让纸尿裤“献身”当鞋垫,话说他的智慧换来舒适的一整天……

鞋垫记

有个姐妹月经来潮忘带卫生巾,只好叫纸尿裤做替身,只见她很淡定地对替身说,“嘿嘿,这点份量不难为你吧!”

M巾记

微博热议:哪种纸尿裤最有范儿?>>Paper Diaper

欣赏了各式各样的纸尿裤,
爹妈们一定大饱眼福了!
来晒晒你认为最酷、最有范儿
的纸尿裤!

主编:甄俊俊 策划编辑:罗来丁 设计:姚琳漫 制作:温煜琪

账户未绑定手机号

绑定 ×
绑定手机 ×